6/30/2009

我要加油啊!!!!!!


发现自己慢慢跟不上时代,现在电脑技术天天都更新,天天都有新产品,天天都有新技术,我却感觉自己已经outdate了。。。。。因为换了电脑,这台新机装不了我的启蒙系统window xp,不久前硬硬装上window vista,真的很不习惯,很多软件都不能用,很多东西都学习不了。。。。。。所以在那时就大概停止了我对不明系统技术巨大好奇心而自己在家研究的生涯,然后就到了window 7 最终测试版,虽然比vista真的好了许多,可是我还是觉得比不上一直带领我学习window系统的xp,不过我现在有一种办法了。。。。。还在测试,成功后就把过程传上来!祝我成功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