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9

世界末日论.......

最近大家都一直谈论关于2012世界末日的事情,虽然我自己也有所闻,可是却不怎么相信,不知为什么,我的脑海有世界末日是假的的想法,是自然有的想法。


也有很多关于“世界末日之前你会做什么”的信息和EMAIL,通常人们都会答做还没做过的事情。对于受到越来越多这种信息的我来说,开始有想到,万一世界末日是真的,我会做什么?在死之前........


我开始想象当时的情况,会不会像恐龙这样的灭绝?世界温度变化反常,火山运动猛烈,四周都是灾难..........想到这里,我开始有点怕了,这样我们读书,补习还有什么意义?


我们人类是经过漫长的经历和磨练进化而来的。当然,我认为大脑是在进化史里是最成功的一项改变。几千万年前,我们的祖先就是靠“不管怎样都要活下去”的意念,在许多鬼门关中存活了下来,进化后一直追求进步,留下了人类文明。


如果世界末日是真的,严重的话,我们人类还会不会留下一些种子?还是会像恐龙这样完全灭绝?或者以后支配地球的是其他现在毫不起眼的生物进化而来的?那时他们会不会在挖取我们的化石,拿着我们的骨头在猜测我们皮肤的颜色, 样子,末日的情景.........


如果不严重,依我看来,世界肯定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气候的改变肯定会直间接的影响我们,那时我们可能会因适应环境而向着其他方向进化,在过几千年我们的样子可能就不是现在人类的样子了.........


不管怎样,在报告还没出来之前根本就不用理他,有人要跟我赌的话,我赌世界末日是假的........

当然上面那些都是我自己的想法罢了~不赞同的可以当没有看过~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