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09

放假咯~

时间过得真快呀~


这样就一年了,这一年,应该是我由此以来最特别的一年,发生了好多事情.....


好像拿相机去学校拍照噢~最喜欢拍有意义的照片了~

每一年都有这样,呵呵~很明显看得出我们成长了多少.....


现在派了一半的成绩,最高都六十多分罢了,最少可以少到十多分,咳~真的不容易读啊


不过都习惯了,反正我也有不少人陪我的~

放假期间,不想做宅男了,想多些出户外.....


下个礼拜要去泰国了,虽然不是很远,不过也很知足了~父母也好疼我们的噢~

还有噢~留评论不用匿名啦~哈哈

1 条评论:

ying 说...

放假咯~哈哈~

我是第一次写评论,所以不知道什么是匿名...哈哈~

如果不用匿名要放那个?

我换了用名称和网址...

这个好吗?

不要笑我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