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9

^^

今天带了相机去学校拍照~

拍了很少罢了,而且也不是拍到很好~

有些人好像不大想拍,而且人不怎么齐~

一个星期才放假,

为什么我这么早就要拍了啊?

因为今天晚上我就要去曼谷了,到星期三才回来,而孝慈下个星期二就要去爱尔兰两个月了(好羡慕),所以今天见了后要到开学才有的见,希望明年也同班啦~

我其实很喜欢把有价值的东西都拍下来,好像每年我都会拍些朋友的照片,也可以看看我们的成长,这些回忆我可是很珍惜的~^^

等下晚上就要去KL飞机场了,5天不能玩电脑,所以看不到我上线的五天不要想念我哦~哈哈

还有啊~也不能SMS了~如果找我没有回你们不要怪我呀~

去收拾下行李~88

2 条评论:

君颖 说...

哇~你就爽啦~坐飞机去曼谷,我从来都没有做过飞机耶...好羡慕哦~

Henry Ho 说...

= =

airasia廉价航空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