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0

新年假期过完了....

咳...时间就是酱快

转眼间就一个星期了,明天要上课了...新年假期过完了
现在的心情是十分之低沉.....因为要考试了....而且就是在这个星期....

我把之前所学的东西都忘记掉了,在新年期间根本没有想过学校的东西,现在再拿数学出来复习,都不会做了....还说去考试....其实我今年很想改变自己,不想再拿这样的成绩了,甚至我还第一次要求妈妈给我去补习....就算商科班也好........我也不想真的再这么的差下去了....

即使我有这种想法....改变自己还真是有些困难,只要一回到家,我就会把学校的事情都忘记....我就是这种头脑,所以要准备一本记事本了.....


其实我的人缘真的很差....应该是我太害羞的关系吧....也不会找话题,我一直很想扩大自己的友谊圈,认识多些朋友....所以也一直在改变着自己的社交能力....


我最讨厌的就是吸烟的人!

我有个好朋友竟然学到了吸烟,其实很久之前就知道了,我很想挽回他,可是他就是这么不会想,不知道该怎么帮他好,虽然因上年不同班感情没有以前这么好了,但毕竟已经是4年的朋友了....我真的很想帮他....他现在已经很没有什么形象了,打耳洞,吸烟,喝酒,还时常去pub,我们这班朋友向来都不会这样,肯定是他在外面结交到损友....咳...真的好担心他.....





呵呵....我家里新年的气氛.....最喜欢这天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