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10

更新~

得空得空来update啦~

第一件事就是...上个月考的...今天终于拿到了空手道的紫带~XD...其实根本就不高啦...哈哈...只是我进了两年才考到“上一年是纯粹的玩玩下”...所以感觉很不错....我的目标是黑带....继续加油...最衰武馆在很远的...不然直接去武馆练肯定快过学校....T_T....毕竟看到别人小小就黑带会很没脸的....

然后.....哦!就是打算在4月24号去WASABE吃日式自助餐...因为嘉顺生日...所以要请他吃...然后zet肥他~呵呵呵...有谁要一起来吗?通知通知我哦~^^

呃...最近不知校长还是谁发神经...搞到整件学校突然变成死气沉沉....因为突然spotcheck得很厉害...很多人都中了招....虽然说我是很标准的 ^^ ....可是怎么说都会影响上课气氛....

还有我的手机....听到另外一个也是被没收的女印尼生说...昨天去找训导怎么求他都不给回....死咯...女生都这样...我男生不是更死?!不懂怎么才好....而且我还是第二次了....上次是死求死求才肯给回的...这次又衰运衰到家....一时忘记放进姐姐车....然后就来查了....而且偏偏就查到我精心安排躲的地方...完全是100%走衰运....“消极中.....”

最近一直都有失眠的症状....身体越来越差....只跑了3圈草场就没力了....咳...再不好转就打算吃安眠药的了...T_T

最后是我在等待stremyx帮我提高网速...看看512kbps和1mbps到底有什么不同....只是现在第五天了...怎么还不见网速的提升.....= ='''!!!知道service肯定不会这么好的了...我看还要等多一个星期吧...

停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