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0

更新~

回来了啦~哈哈

离别了家里两天...

这两天里...是我人生一个很特别的经历...

哈哈...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啦...

其实是去参加一个小型空手道比赛...第一次参加空手道比赛

虽然说小型可是也有全国不同地方的人来参加

我看都应该有3-4百人参加的..只是有90%都是印度人....而且都是又高又大只的....恐怖!

赢了一场...是完全靠幸运的...

对一个肥肥高我半个头的印度人....

真的是...对上他...弄到我的拳头扭到...手檫伤...胸口正正中了一拳够够力的...到现在还很痛..T_T

虽然我也有攻击他很多次...不过还真不知他到底有没有feel的.....

还有哦...其实那天刚好我得了感冒.....又泻肚子又发烧发冷...整身关节真的很酸痛..一直趴在椅子上睡觉..真的是足足挨了一天才回到家...

至于为什么说会是很特别的经历?

是因为我以前对空手道等的这些体术根本就没有兴趣的...也没想到我会乱冲乱撞撞进学校的空手道...

哈哈...真的是...跟昨天文川老师跟我说的一样:“你越怕被刀割,就越容易被刀割”...是这样的意思吗?哈哈

这么说还是要谢谢给机会我的宜亮“师兄”...至于还有没有机会再参加这些比赛就不知道了...继续努力

停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