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10

更新~

觉得我的命运彻彻底底的被改变了...

我现在才知道世界上真的没有不可能的事情的...T_T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会成为学长(Pengawas)....

天哪!多么不可能的事情啊!!!

我这种反风纪的学生竟然做了要维持纪律的学长...不会是报应吧?!

恐怖!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我想都没有想过的事情....例如被训导主任逼去那个什么干部训练营...

记得我以前还还说过“那些地方是很得空的人去的,我甘愿在家玩电脑...”

这也不会是报应吧?!

咳.....就这样没有得去Star Walk了....没关系....我那里都可以enjoy的....生活营就生活营吧!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半年大考....最重要的考试...死咯...怎么办?

一直都没有听老师讲课....“我知道是我的错”....完完全全的跟不上了....

咳...不知几时开始对考试感觉有压力的...我明明是很乐观的人来的啊~

唉....加油加油!

停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