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10

更新~

差不多12点了又...

时间跑的几快啊!

怎样都感觉到还有很多很多东西都没有做到这样的....

又不想睡觉,觉得睡觉浪费时间,可是明天难起床上学又很辛苦 ><

暗疮又一直缠着我死不肯走!!

嘿~~


今天派了国语PMR TRIAL EXAM 的成绩,40题我对了5题....哇老!

我对国语还是酱他认识我我不认识他...这种成绩....习惯了啦....

还有国文地理也是20-30分....KH更死不用说了....T^T

不过值得安慰的是派华文Objective成绩时,老师派第一张,说:“这次全班最高分的是....何潍恒”

哈哈,我自己都不信勒... 然后Account还像是79分.....总平均应该拉得回来呱?

读了这么多年书...次次都是被国语的科目害死的咯....

没有国语,我可能是全校第一勒~

哈哈开玩笑= ='''


upload几张补Account时的情景照...我自己都无语 = =''' 只有这里看到罢了啊~^^ 做做下觉得很闲..随手发挥我的画画天分...




真的给她扎到...突然从书包拿了整台手提 电脑出来...==


^^^^^^^^^^^
呵呵呵..老师时常教教下就会这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