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0

更新~


明天早上5点就要起程去雪兰莪的kajang了...

就是为了这个辅导培训营...在新纪元学院的

幸亏这次只是两天一夜...因为一直很累....哈哈哈...

真的要去增强下我的安慰技巧了啦...

从小到大我都是这样的...不会安慰人

可能是我的想发比较直率咯...有时觉得说了对方会更伤心...所以就不讲好过讲了~

所以看到别人哭...最多都是走前去问:“做么哭?” 然后对方一定说:“没有东西” 然后我说:“不要哭啦~” 就走掉了....安慰的成功率是0%

所以希望这次辅导营能帮助到我提升一下我的安慰技巧~

哈哈哈....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