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10

更新~

放假期间...

时间真的过得超快...


一下就来到拜二了...><''' 等下下就要去补习了... 闲呐~

有时会有人在网上问我有没有女朋友...

我说没有...她们会问为什么...

哈哈...为什么呢?难道要有女朋友才算正常嘛?没有就不正常了?

咳...现在很多人...

明明只是十二三岁...就学人家拍拖...


还觉得很威酱到处宣传....

尤其是那些特地去找有黑道背景的男朋友来淋死人家... 有酱的必要咩?


我真是很看不起这样的人....

说回来...虽然我对爱情还是有渴望的...

可是爱情是可以用亲情和友情来填补的...


有疼爱自己的家人和一班值得信任的朋友... 还有什么不够?

像我这个单身贵族也不是这样活到现在了吗...

所以说单身的人不要自卑...
不要为了摆脱单身就乱乱接受人家... 要看清楚人性...

脚踏实地等待缘份的到来吧~

突然发现身边又有个朋友正在吸烟...


我和另一个朋友就一直劝他...

虽然我们劝的不是太认真和专业...


可是那些真的是我的心底话来的...


吸烟真的百弊无一利...
我真的找不到一个好处...

自己也会想啦... 烟不但损坏自己健康...又浪费钱...


而且二手烟还会危害埋身边的人...

真的希望他能戒掉...

最讨厌人家吸烟的了!

停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