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10

更新~

拜五了...

今天是Hari Raya...

爸爸妈妈都没去工厂...

本来想叫他们带我去看食人鱼的...

可是中午他们已经有了自己的节目...

咳...我也不愿乖乖呆在家里...跟匡匡去ipoh parade...

本来要看戏的...不能迁就时间...去唱K...没有位子了..T^T

之后只好去逛逛...看看衣服...

然后就...又.....破产了...呜呜呜....

回到来叫妈妈帮我出一半...她竟然不肯...伤心...


晚上了...爸爸说很累...又不去看食人鱼了...

说明天才去看...

其实明天本来要去槟城一日游的...

爸爸这样说....就是没得去了....

我可是想了很久的...很久没去槟城吃东西了啊...

我婆婆还骂我傻...说槟城人都要来怡保吃东西...

她都不明白...根本就不同的食物...哪里可以拿来比?

虽然我对怡保美食感到很光荣~

总之计划就是一头糟...


咳...国中有还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下个星期我们却已经要回到学校了...

而且回到去的第一天就是大考....

我明明在放假前计划好每天要抽时间读书的...可是现在........= ='''


还有就是不知拜一有没有读书...到现在都还不知道...

我只是希望....真的是假期咯....

等下去问问...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去冲凉先....!!

停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