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0

年终大考终于完毕了

然后下个礼拜就是PMR

除了考试还是考试

烦啊

一直说要读书

可是就控制不到自己

PMR真的有很多东西要读要背

但因为最近又是自己学校的大考

搞到我很难兼顾两样

尤其是数学 他们现在学的是我们上一年的 都忘记了啦

又参来参去 我都搞不清楚那一课是pmr那一课是独中的



今天训导本来要直接在我们考试的时候检查仪容

然后我就一直跟陈丽彬投诉

说会影响我们考试心情 如果考得不好会去投诉他们

哈哈 然后她真的帮我们去跟训导谈

结果当然是顺利啦

就延迟了一天 也就是明天才检查仪容

结果对我来说今天跟明天就没有什么分别

因为我刚才也没去剪到头发

如果命运是要我被他剪的话 我也无话可说咯







很喜欢这张 不是拍得我比较靓仔啦
而是我觉得这张照片拍得我们四个人的样子都很有感情
我觉得罢了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