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0

健康抛弃了我...

一路来都没有什么病过得我

最近突然发觉自己有胃痛

今天在这个月里已经是第三次了

从10点开始在学校就痛到现在

又觉得自己好像要发烧了

咳嗽也缠了我整个星期

从PMR开始一直到现在 在考场里又不敢咳太大声 只能忍着忍着的痛苦谁能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

我的生活已经比别人正常和健康很多了

为什么还是会这样?我的身体到底发生了什么问题?



幸亏还有一比较件值得安慰的事情

就是我的华文又拿全班最高分了

其实我的华文明明就不厉害 名句成语都会不上几条

看我的文章就知道我的华文程度是几"高"咯

不明白咯


事实上我没有一科语文是厉害的

算是全部半桶水罢了

基本上就是一个没有优点的学生

缺点也很少啦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