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0

无标题

世界上真的有很多种人

我对这个"种"的定义不是种族和肤色

而是性格和想法

当然每个人的性格和想法都是世界上唯一和独有的

世界上没有一样性格的人 就算是双胞胎 差别也是天与地的距离


时常会发生不能理解对方为什么会这么想,这么做的时候

而且常常会很顶不顺 很不耐烦

明明事情就可以很简单的解决 为什么把它兜几个圈才甘愿

有时候这个问题还会制造出很多“火药” 会让人吵架

但是想了想 其实不能怪别人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都有自己解决问题的步骤 都有自己的思想逻辑

所以错的不是别人 也不是自己 只是思想上的不同


有些人喜欢安安静静 和和平平

可是有些人却特别喜欢制造问题

其实根本就不存在的问题 都要无中生有

就是要去在意一些芝麻小事 把事情闹大 再加上自己的独特思维逻辑进去

把没有敌意的人变成敌人 制造更多敌人

当然别人这样做这样想也是有他的道理

这些不是我的理解范围


我不会和别人轻易吵架 除非已经触及我的个人原则

我不会怪任何人 即使会生气但也是强逼自己带过

虽然我会尽力妥协误解 但是觉得就算解释也无谓时 就会选择放弃


最后就是要学会原谅出卖自己的人

毕竟他这么做也有自己的原因 或许是他觉得比友情更重要的
爱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