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0

无标题

一考完试...整间教室就变得不像教室了

这几天学校还举办了各种球类比赛

尤其是排球 那些靓仔靓女吸引了差不多学校一半的人都跑出去看比赛

其实训导规定没有参赛要照常上课 可是....谁会理他勒?


所以对于连出去看球赛都懒的我当然是躲在课室 等待着那慢得可怜时间走到放学

时常说时间过得快得不够用的我终于体会到时间变慢是怎样的了


就看看我们班清闲的样子...




早上的时候去了教车场一趟

幸好undang真的有英文可以考

不然我看我整世人都不用开车了

重新提一下 我的英文程度是小学 马来文程度是幼稚元 XD

所以英文怎么都比马来文好


想不到原来酱快就可以考undang了

之前还一直说 "有排啦~有排啦~"

现在又很矛盾的觉得时间过得真快

虽然明年开能考车 衰在我11月才生日

但是就考着摩多先咯...(爸爸妈妈之前不给我坐摩多也不给我考,但是经过婆婆的一句"一定要考的啦,如果以后没有钱买车怎么办?" 我有得考了 ^^)

虽然就算我考到了也不懂能怎样啦...因为家里基本上没摩多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