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10

痛~!

手腕,手臂,脚跟,大腿,腹部,腰 等等都在隐隐作痛

今早起身下楼梯都下不到 吓鬼到我

真的有够伤 空手道培训营不是浪得虚名的 0.0'''

现在的我是连蚂蚁都打不死的状态


当然...有失也要有得

就是在 Team Komite 我们组拿银牌 哈哈

虽然是没什么大不了的牌 不过这是我进了空手道以来第一个奖牌

还有最重要的是我终于升了带 褐3 继续加油~!


今天睡到早上11点 起来 换体育衣 上车 去吃早餐 12点到学校 3点放学 XD "我觉得我很神仙"

本来不要去上学的咯 可是要送礼物和参加羽毛球比赛 还是去啦

怎知才说明天才比...时间改了 真的给他气到


现在的我还是很想睡 所以....GoodNigh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