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0

可怜的老师..T^T

谁有看今天的星洲或中国报啊?

星洲日报是在头版第一张封面的...

说我们学校有个老师被人传非礼学生...

刚开始的时候...我看到别人传出来的帖子

我真的不敢相信那些无赖篇出来的东西...

当然...诽谤我们老师的不是我校的学生...是之前老师的学校的学生...那间独中好像叫"波中"

在半信半疑之下问了很多同学关于这件事的实情...

之后终于搞清楚了...原来老师的面子书account被hack了...

整件事是被人陷害的....

这时我终于松了口气...


虽然这个老师没有教过我...不过也有时会说上两句

有时是觉得他有一点娘啦...不过我决不相信他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我现在是完全相信他的...也希望他不会让我失望



唉...现在的学校是多么的黑暗

还说是什么最神圣的地方...

是学生都知道...现在老师们都各分各派

什么明争暗斗都有...

这些我在学校就听得多咯...

说真的...最终受害者还不是我们学生?

在这种环境之下...老师们也不会有效率的


看了今天的星洲副刊...

说了很多华教英雄的故事...

看到他们辛辛苦苦为我们争取回来的东西...

现在被逐渐的破坏掉了...

真的很可惜...


大家都知道的啦...

不是种族歧视啦...是说事实

那些x头...每次都找机会咬我们华人一口的...

现在连自己的种族都不能团结...

还说什么种族力量?

之后华教要怎样才能在马来西亚幸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