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0

今天早早就起身了

目的是要去太平哪里刮痧

要医好我左脚的旧患

虽然已经知道会很痛了 真的不想去的

看到妈妈上次刮了回来整个手臂黑色的 我受不了这种刺激的勒!!!

可是没有的选...爸爸妈妈逼 T^T


然后就开始刮了...TMD痛到我!!!

听着那个刮板一直刮...经过骨头关节时的声音...简直就是折磨 T.T

整个人在那里震了...然后爸爸就按着我...啊!!!!!!!!!


这种痛苦你们想象不到的...呜呜


现在回了来...整身没有力料...散掉了

我看要一个礼拜不能做运动料...呜呜呜呜呜呜呜



然后他还说要到回去多一次....听到这句话...我整个人凋谢了

然后...现在很想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