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10

更新...

时间过得真快..明年就17岁了..

上了Form4..堂堂正正的senior了

也正正式式的穿长裤了...

小学时期的朋友们..都Form5了..要考Spm了...

唉...不懂怎么表达我现在的心情呢...

以前小学的时候..看到中学的人很自由...很轻松

就很想快点来到中学...

上了中学..成为了初中生..

看到高年级的人...都高高的...而且朋友又多...又想快点长大了...



可是...到了现在..我竟然在害怕长大...

因为大了...要处理的事情越来越多..烦恼也多了

不能什么都依赖着父母...

事情都要自己搞定..自己解决..

大家也不像以前那么关心自己...因为别人也在忙...也有自己的事情要解决



长大了..就要进入复杂的社会...

勾心斗角..明争暗斗...的场面越来越多...

因为人们都不像小时候那么天真单纯了...

别人心里在想什么都不会反映在表情上...

不能不增加对别人的提防心了...



越来越孤单了..有心事也不懂能告诉谁..

一直在隐藏内心的自己...

在黑暗里活了16年的自己...谁能明白呢?







2 条评论:

Esther Lai ♥ 说...

我也不想长大哦><
明年又统考那些=[
很烦的
对咯 大了就要靠自己了
不过每个人都是酱的啦^^
没关系的 加油 ❤
我也是 我还在这里 =]

Henry Ho 说...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