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1

更新...

要新年了...天气变热了

然后pimples又陆陆续续的爆完出来..

很没有mood咯一照到镜子...

人家靠脸吃饭的啊!!!!!"开玩笑的 :P"


最近又开始失眠...越想早睡就越不睡不着...

又发热气又喉咙痛...刚才还去唱K...

想象不到明天我的声音会变成怎样...><'''


很想看"天天好天"还有"青蜂侠"咯!!

刚才问妈妈要不要看...她竟然跟我说:"看你的头啦,哦屎都不得闲!!" 她的名句 = =

朋友们应该都看完了咯...酱我要找天一个人去看咯...毕竟都还没试过...虽然真的几可怜下...T^T


今年的新衣是一件长裤和两件衣服..

我看全部朋友之中我是买最少的吧...= =

没办法啦...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