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

Updated~

气死我了...时常不能上网...为什么马来西亚的网络公司那么差的?

一直在了电脑前面等...等到能上为止...

我一天不上网都会失眠的...所以网络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

真的很讨厌Streamyx...TMD!



我的Blog Header pic真的越看越丑咯

当初是因为闲了那张...就随便edit一张来顶挡

现在顶不顺了...一定要弄多另外一张><'''


这几天真的几忙下...连续两天都有gathering...

虽然钱包穿洞了...可是真的很开心...好久没试过那么癫了~

感情问题就先放一边吧...我选择了这条路...怎样也要走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