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11

Updated...

我明白了...搞清楚了

原来之前会觉得难受...会觉得不舒服

唯一的原因就是你这种处理事情的方式让我感觉到你侮辱了我...

我不是因为失去你而伤心...而是因为感觉自己被摆了一套...

当然我很承认我是很自我的人...这点每个人都知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嗯...你是不是在想...怕伤害我..所以说不出口?然后就连续整个礼拜..信息也不回一封..在假装人间消失?

多么白痴的想法~哈哈哈

要挑战的我们天蝎的直觉?

我真的不明白...我的样子看来也不像那么痴情的人吧?性格当然也不像~

我保证我是很专一...可是要我放下一个已经不爱自己的人...有多困难?

我没有蠢到这种地步...= =

你真的不怎么会了解人啊~

你也很清楚...你这样最后只会让大家连朋友也做不成...

这样要是见到面有多碍眼??所以我也最不希望这样的...


现在我也不等了...彻彻底底的失望~

其实也不算失望啦...

因为其实很早就知道你的东西了...你是怎样的人...你的人格...或者你之前的东西...

我没有说不代表我不知道...

只是没有去在意那些...反正恋爱就是要享受过程而已...你肯定是这样想吧?=)

所以我从一开始就没抱着太大信心和期望...


我唯一的觉得不妥的就是...一直相信你会改变...

有这个念头这个真的是我人生中的遗憾...

污点...= =


总之就这样...时间已经浪费够了

就等待着你的那一句话...

然后划上个句号...

结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