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1

Updated...

很想更新可是又没有东西写喔...

Erm....写什么好咧...

想到脑爆!


嗯~


我发觉真的女生比较多东西写的咯...

每次看到女生的Blog...哇...长篇大论到~可是又写到很生动的喔...

有时间真的要研究下问题出自于哪里咯~



刚才剪头发的时候...那个帮我剪头发的人是我朋友的朋友...

哇...他够多东西讲的...

一直在那边讲facebook的朋友爆满啦...认识很多靓女啦...问我要不要介绍给我啦~

哈哈哈...可爱到~

很欣赏这种人的~很可爱的~^^

我第一次剪头发笑到那么"灿烂"~XD



所以..明天是拜一...又开学了~

今年真的..唉...我都觉得我自己很废材的

那些作业簿子都还是新新的...

因为都没有听课...当然也没有抄到那些东西啦

一直和朋友围在一起吹水...

明天真的要开始改一改了...

要抄回那些没有抄到的东西...

哇...不敢想像咯...手抽筋咯 T^T




然后这些是上次和sho lou kelvin去jusco拍到的照片~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