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1

Updated...

哎呀...今天空手道的时候...很失败啊

我是很无能的团长啊 T^T

弄到整个团体无精打采这样...


因为今天教练不得空...

然后叫一个黑带教...

然后他教教下又走掉了...

整个团散散这样了...

我想叫他们练一些东西...可是又觉得很尴尬...因为教练不是叫我教的...而且我又怕不够班

我也不想"抓着鸡毛当令箭"啦...

到最后还是要叫前辈们来教...

唉...总之就是失败..


要更努力更努力练了...

1 条评论:

Esther Lai ♥ 说...

你是团长~怎样都不会‘鸡毛当令➹’的~
其实你表现很好~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