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1

Updated...



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我给大家的印象是怎样的?

有几点我自己也知道的了..固执, 保守, 迟钝, 性格时冷时热..这些我都知道~

但我还想知道有没有其他的? 例如...花心啊..坏啊...那些不好的东西...

我真的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眼光..><

很想知道答案...可是就是不懂问谁好..



花心? 有些人说我样子很像..

可是我不明白...我应该没有资格去做那种可以花心的人咯...

论样貌..我不能..论家境...我不能...论幽默浪漫...我更不能...

而且只谈了两次恋爱的我...何来花心咧?? = ='''



坏?也有些人会这样觉得...

可不可以澄清一下??我不吸烟...不打架...耳洞都没有打...无论小过大过一个也没有喔~

哪里又有坏咧??不要看我是最后一班就这样看我啊~我们得三班而已~:P



所以应该不会有人在背后说我花心啊..坏啊什么的吧...

而且..基本上...我好像没有敌人的喔...

在学校...不然就是不认识的...不然就是朋友...

唯一会说我坏话的可能是老师罢了...




最后谁能告诉我?我的样子给你们的印象是怎样的人??

如果我的样子真的那么不掂噢...我要去整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