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1

更新..

很久没更新了...

更久没有去探访博友们的blog了...

先说声对不起..^^'''



现在半年大考在进行中..会考到星期六

今天是第5天..人也很明显的憔悴了..

可能是在这5天里用脑过度了..每次考完出来都神不守舍..


可怜的是..我们班今年被分配到全校最热的地方考..加上最近天气变态热..一到中午..真的TMD地狱式啊!

现在终于知道以前在礼堂考..虽然冷..但是也是一种幸福...




最近的人变得不太活跃了..

就整个人好像很累....嫌麻烦..很多东西都懒得去理..

跟以前的我不同了...我自己也感觉到..


现在的我..只会做在班上..转过头跟朋友聊聊天...自己看看小说...发发白日梦来过日子...都是坐在自己的位子...

和以前整班走遍..白板是我发挥艺术天份的地方...班上的吵杂声有一部分是我的...跟同学玩得很癫的我...完全不同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影响我的也不知道是什么...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之前的我...


有试过去变回那时的自己...可是偏偏就不成功..

就是get不会那种feel...




就是很累...已经没有这种动力了...




其实..怎样的我...才是真实的呢?








我的桌子...烂到 T.T

考完试要装修回去了...

(注:Keroro纯粹是我个人喜好..没有特别意义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