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1

更新..

天蝎座在爱情上看得很清楚,在表达爱意时显得很有风度,也很有分
寸。

  你有这样的经验吗?你真的很喜欢某个人,可是她却对你没有感
觉。於是,你们成了很要好的朋友,你关心她,也了解他,可是你不会用爱去困扰她。

  这种红粉知己或知心哥儿们的友谊,是天蝎座所表现出来极珍贵
的情谊。在没有确定对方的意愿时,你不是不懂如何表达爱意,而是
不愿莽撞冒失引起别人的不安或困恼;在确定对方没有意愿时,你能
把心中的爱慕,升华成欣赏与关怀,天蝎座的确与众不同。


哈哈..很准咧~

所以要我告白是一件比登天还难的事情..





昨天是Starwalk..

我第二次参加.第一次是前年..

分别是今年的人真的是变态的多..

人龙整个小时都走不完.所以我说.如果当时日本攻打马来西亚.

有我们这班starwalker在这里坐阵的话日本仔根本进不到来~XD


其实走完了还要去Parade看戏的..

可是多亏我前一天晚上唱k的时候.喝了那杯OldTown的Milk Tea..

一整天一秒钟都没有睡过.然后就直接去了Starwalk..

一走完精神直接进入崩溃状态..我认输了 T^T


然后全部朋友各自回家睡觉..

最厉害的还是我啦~1点睡到晚上8点多..醒来时还真是吓到..





今天上课完全不能集中.老师讲话直接忽略..

可怜的老师们.sorry ><

不是我不尊敬你们.可是真的Focus不到..






好久没试过这样在班上和朋友发傻拍照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