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11

更新..

考完试了..

轻松了很多..

接下来的是义卖会,团体和学会的东西..

进展应该都还算顺利..

我知道自己做的不太好..

因为自己其实很大头虾..><

幸亏有身边的贵人相助..感谢他们



好久没有练习了..应该也生锈了

一考完试就整个人很懒很懒了..一点会消耗体力的活动都不想做..

肯定又肥了...T.T



换了手机..我人生中第二架手机..我真TMD专一!!XD


成绩方面不是说很理想 :'(

Addmath不能拿全班最高分了..因为上次那个第二高分的发奋图强而我就在上课时睡觉...-.-

华文越来越死..从上一年时常70-80分的我...变成现在不及格的我...我应该可以去撞墙..

电脑...唉..也是从80分跌到50分...想哭...

现在只有历史算比较好..其实也是老师改松...

唉...总之就死了啦这次....






1 条评论:

CTm'yiwen 说...

下次考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