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0

无标题

因为内疚就答应了帮助你

却没有顾及我自己的感受

觉得应该帮就帮的同时

没有想到自己将要忍受这种压力

我不是随便的人 不会拿爱情这种东西来开玩笑

我的演技没有到达标准 也很不习惯这种感觉

要面对大家 我的压力更是雪上加霜

对于你来说 这或许只是一场你自己篇的游戏 在等待着你想要的结局

但是对于我来说却没那么简单 我不能预计接下会怎么样

这种幼稚的事情我最讨厌 但自己偏偏就在做着

不懂之后要怎么想大家解释

头脑一直在烦

其实我这样帮你值不值得 我是不是太水鱼了

你到底有没有感谢过我 有没有认真的对待我的感受

还是觉得我帮你就是理所当然的

现在已经不能回头 要做也做了

我只是想你尊重一下我 对我说话时礼貌些 再关心一下我

不要把我当成是欠你什么的人 要欠的早就还了

我最讨厌被人踩在头上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