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9

>.<

好累啊~


好多天都睡不好....


咳....好多东西想说哦....可是我的表达能力是有问题的~哈哈




这个假期哦....前一个月就一直修电脑....电脑好了就到网络问题....说到都气!在12月整个月都是这样,网络一断线就断整天,最长就是2天,然后无端能上了,过一个小时或之内又断.....


不能update部落格就是这个问题...每次看到能上了就快快上facebook....然后找重要的东西...在还没断线之前....上次部落格打到一半就断了.....气到....



说说最近的活动吧....Erm.........有3样是比较特别啦对我来说.......

平安夜前一天....我们去了全怡保第一间日式自助餐厅吃...也是第一天开始营业的 ...虽然第一天食物种类不是很多,但都算不错.........只是后悔刚去到就吃了很多炒饭....都饱了一半...气死我了....我太看得起自己的食量了......之后就一直吃寿司和考牛肉.....但吃不多了~咳

 




 然后就是平安夜咯....早上11点去jusco...就一直走到8点看“刺陵”....其实不是想象中这么好看....但也不会说很差....哈哈我很长气不说这些....10点坐车要从停车场出去"姐姐开车",车多到10点半才出到.....我们都不会路的...3个万里望人加路痴....还不想回家...要倒数嘛...去看看东区那里的夜店....进了去才后悔...哇!里面的路和停车位都是满满的....又在里面塞了整个小时....气到~
想到有个朋友住在附近...就强迫性的call去载他出来指指路看哪里还有地方去....最后就只好在冬菇亭附近的雪糕屋倒数....说真的....哪里零气氛...不是说没人...可是他们根本就好像没事发生这样...静静的在聊天...死咯....这样我们4个人没有可能大大声来54321倒数的吧....等下被当傻佬....哈哈...真是可爱的平安夜....




圣诞节了~跟5个朋友去怡保的sunway city lost world,我虽然是怡保人可是还是第一次去~哈哈...失败~12点玩到6点才肯走...还是被赶那种...哈哈....虽然是没有KL这么好玩...可是跟一班朋友这样去也不错的....只是我的钱又...T_T

因为一进去就把所有东西放进locker...所以基本上在里面是一张照片都没拍到...进到去还没到几分钟就被一个“得罪人多”的朋友推下水...还是温泉来的....给他炸到!但最后他还是得到报应就是被我们围攻!哈哈~很幼稚噢

 



回到来其实已经累到不行了...可是记得附近有小小的夜市....反正朋友在这里也很少机会一起...所以冲了凉又赶去夜市....怎知他们还不够...又去了附近的电脑室玩到整11点才回家....哇....身体都好可怜一下....好像都不受使唤了.....


今天晚上就是朋友凯量的新屋子入火,请我们去吃饭....大概有5个朋友去....吃完饭没事做...他们又要去打机了~哈哈~没关系.....我没有玩....其实本身都不喜欢去电脑室....因为没这种必要...家里有电脑还去玩....说我吝啬也好啦哈哈.....所以刚刚才回来....就赶快update部落格~

停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