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9

开学喏~

时间真的过得真快啊~


才想到假期前一天在学校跳着庆祝说“假期快乐!!”

现在又要开学了~

新一年了....不知明年会保留还是跌班勒....不过其实都没关系...在两班都有朋友~不用怕寂寞~哈哈


我改了名字....本来的维恒改去了潍恒.....有三点水的...


是我妈妈去帮我问的.....回来后告诉我要换....会比较好...

虽然我也不是很相信....不过三点水也不错啊~看起来比较型~哈哈




还有说.....他说我桃花运很好勒...天啊!我几时走桃花运来?我女生朋友都没有几个的啊~


我的性格虽然比较害羞...不过也喜欢认识人的...但是就没有桃花运咯~不准! = ='''


哈哈~这些算命的信半成就好~



因为妈妈听说有个朋友卖杂货(有卖校衣鞋)的最近生意很淡....说要去帮撑一下下...


怎知去到一看那些鞋子的款式真的你现在找不到的....天啊!放了几十年了啊我看...


不过去到了说买鞋的没有得说不要的.....就买了一双....真的....咳.....没办法形容...有机会upload照片上来...算啦...现在流行old school....就当那种这样穿吧......



停笔~






2 条评论:

君颖 说...

开学咯~又可以回到学校咯~其实我觉得学校很热闹~又有朋友的陪伴~还有哦,你的潍有三点水,是不是因为你很火所以要三点岁来帮你解一解啊~哈哈~开玩笑的啦~我的君字的左边也有一个王字~也是妈妈问算命佬的~我姐姐也有~不过很可惜,字典里没有...所以没有什么人知道...明年你要考PMR咯~加油哦~

Henry Ho 说...

不过哦~我的假期作业啊~一点都还没做啊~呜呜

不是啦~我这么斯文~哪里有火~哈哈

是哦~珺颖也不错啊~不过放了会不会变王八蛋的?咔咔~也是开玩笑滴

嗯~谢谢啊~我会加油的~

也不会给半点压力自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