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0

年终"旅行"~大家新年快乐!

今天一月一号.....Happy New Year!!!,哈哈,中午从KL回来.....真的有点累....

回到来要准备开学的东西了....假期功课可是一点都还没做的呀~想叫救命!!

说说去KL的"经历"吧~

嗯....我跟爸爸妈妈还有姐姐是在 30号去的....其实是因为爸爸要要去波得申谈生意...所以顺便带我们去KL.....

嗯....第一天去到已经中午2点了,就直接去金河那里逛.....那个王宗泽有来勒....不过我们没什么在意..... 哈哈~我的偶像是周杰伦嘛


第二天去波得申....刚到哪里去第一个沙滩....死咯...我可没见过这么糟糕的沙滩啊...冲上来的水是黑色的啊....而且沙都又黑又粗....肮脏到....刚开始完全破坏我对波得申的想象.....

接着爸爸看到路牌上说有个陆军的博物馆....他也知道我超级喜欢看这些的....就带我去看了....可是这件博物馆只开到5点,我们去到已经4点45分了...哈哈...只好赶快进去走马看花...真的是不错的博物馆勒...好多军车,战机和军用直升机 ....超型!!!!





之后看到一个往下走的楼梯...大家都不只是去那里的...叫我走下去看...哈哈..我就做了前锋...怎知进到去就被吓到半命....不知是不是故意的...他们把人偶放在的地方都是你一转弯才看到的.....哇!真的被吓到勒!


这些是共产党的人偶.....本来可不是那么亮的哦~我用电话灯拍才亮的......本来很恐怖的...


然后还有其他的...例如火车...大炮...那些















还没看完的呀~不过真的要关门了...不走都不可以......之后出到去见没事情做....就不死心的去找个ok的沙滩....经过爸爸东找西找终于找到个比较干净而且沙细的沙滩~虽然我们没有下水....但拍了几张照片~呵呵......这沙滩总算保留了一点好的形象....





 那天其实就是31日了....爸爸谈完生意就快快赶回去KL倒数....也是去金河...我第一次在那里过新年...人还真的不少....我看都有几万人聚集在这里....好乱啊!好多人买一支支的泡沫瓶喷来喷去......而且倒数演唱会也是在这里举行的噢.....热闹到不行

放烟花的时候 我们的位子刚刚好就是被一个高楼挡着了....炸到....只听到声音罢了...T_T












今天早上吃了早餐就直接回来怡保了......还真累的......而且要开学了....咳~

要收拾东西了....停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