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0

最近我非常在意一件事

那就是我的身高

不知道为什么

本来在身边高度平排的朋友

都突然长高了

有几个还高我大半个头

上一年年尾老师量高度的时候我才知道在朋友之中我是第三矮的

真的很大打击

为什么他们会变这样高了

而且每次出街还是去哪里

我是很明显的矮仔一个,呜呜~

很怕不会再高了,现在是170,虽然刚好不在169或以下被称为“半残”的命运,可是跟好多朋友比起来,我真的太矮了......

我连街舞都没什么敢练,因为听说太激烈会把骨头锁定,就不会高了.....

有时遇到一些高过我的女生更自卑......都不敢站她们旁边

好希望自己还有得长高,也在网上找了很多资料,例如每天睡觉前喝一杯牛奶等.....

你要加油加油啊潍恒........

我要175就够了~pls T_T

..............................................................................................................................................................

今年真的非常非常忙啊!

星期一去学舞
星期二晚上补习
星期三下午补习
星期六下午补习
星期日早上练羽毛球

这些可能对国中的人来说不算什么

独中可是每一,二,三,五3点放学,星期四4点,每个星期六还有读书的.....虽然是十二点半放学.....

咳......不是说我晒命......

时间真的很不够用

对我这种电脑迷来说一天不对着电脑超过两小时可真不行.....

晚上会失眠.....

好多人会问:这样的话为什么你还要读独中?

这个问题我答到不想再答了,如果我有的选择,我会把小学的朋友都丢弃而来到独中读吗?

爸爸可是坚持要我来独中,我可以怎样?

不过我还是没怪他,毕竟他肯出这么多钱让我读独中,也是为了我好.....“我们是中等的家庭,不是说很有钱的”

那我为什么还在那里一直埋怨?

我埋怨只是纯粹的发泄发泄罢了........

一位每个人对学校的做法都会有不认同的地方,我就把自己不认同的东西说出来罢了....不用怎么理会我

................................................................................................................................................................

用了半个小时来写blog

哈哈,是不是很好奇这样的东西都要用这么长时间?

这就是我表达能力的问题了~

如果要回一封信的话,我差不多会用掉两三小时.......

想起来还有3个笔友在等我的回信.........= ='''

时间就是最大的问题.......

......................................................................................................................................................


停笔~

2 条评论:

kagan 说...

170已经能够很高了~我好像是班上最矮的~更惨~

Henry Ho 说...

你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