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0

行山

今天一时兴起约了朋友下午放了学后去行山走4-9,韬跟立都跟我车回来我家~呵呵姐姐会开车真的方便很多”“还有还有,我家就在山下面,= =''''


回到家后已经4点多了,肚子饿饿,就下去下面的西餐店吃东西不是有钱是真的没有东西吃了,4点多勒大佬


当然...去吃东西是从我家走下去的啦....在半路的时候伟立看到地上有条东东,走近一看....才知道是条小蛇...死掉了....可怜的蛇...“哈哈,变态的我们当然是拿来拍张照啦,虽然我不敢碰它,韬帮我们拿的


死傻韬很讨厌的~什么都用中指


在吃着的时候....伟立跑去惹狗....炸到 = =

吃完后在山下跟其他朋友会合后就上了......吃饱饱上4-9真的很吃力下滴.....不过慢慢适应了就没有事情了.....跟朋友一起行山真的很不错~嗯嗯





哈哈~后面的是黄衣爬山队....我是想组个给我们后生仔的...可是都不可能了

还到半山天空就打雷了,天黑黑的.....恐怖到......全部人都跑着下山...哈哈.....挺壮观的...幸亏一开始下就刚好跑到家了.....^^

其余的不说了~哈哈.....其实都是废话

好累啊.......几天睡不好还走去爬山....哈哈....

不说了~停笔

took photo by my K770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