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

时间是我最大的敌人!

真的很不够时间哦~

每天读书回来都剩不多时间了,用了电脑来根本就没时间读书了,今年PMR,有好多东西要读,因为之前教的都忘记了,虽然我不是读书的料,但我想至少不要衰的那么难看....

其实说什么都是电脑的错~XD

我脱离不了电脑的魔掌了,这个我自己也知道,因为一天不上线就会感觉不舒服或失眠,咳~谁能救救我啊?

现在已经没有玩任何游戏了,如果不是更不够时间用,今年补习又多,因为在学校听不明白有些老师说什么...补回来时间都KNS的少了....

觉得自己的电脑知识很久没UPDATE了,也可能是不够时间的问题吧,毕竟我觉得对于我们这些什么都自学的人我觉得时间是最重要的...

............................................................................................................................................................................................

要到农历新年了~还有两个星期~

超期待的....因为在新年时都很热闹...可能是公公婆婆外公外婆生得多所以亲戚也多的原因吧~^^

红包是其次,最重要是能开开心心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