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10

天气好热哦~

虽然知道快过年天气会变得很热...

开始也有了心理准备....

可是还是想不到会热到这样夸张...

我的天啊....快热死我啦....现在在拼命灌水...

呵呵...我总共买了3件衣服3件裤子...已经很满足了
不过男生的衣裤还真的有点贵.....
怎么说都会有些心痛....

可能我太久没有出来看衣裤了...

价钱简直是超出了我想象...

之前还以为衣服一件最多30多块...

裤子给他最多也50多...

怎知上次去看...衣服最便宜50块裤子最便宜80块!

walao!什么东西啊?!又不是名牌!!

但最后还是买了几件.....因为没有得选了...

总共大概买了300多块吧....跟朋友们比起来简直就是芝麻酱小的数目...但是我觉得300块真的很大了~



还有就是爬山扭到脚咯!

衰到死...

现在肿肿在那里...

明天都不懂怎么穿校鞋....

我知道扭到是小事...可是我一年都不pok一次gai...所以才比较难忍受这些痛苦~哈哈



新年回来就考试了...

好怕噢...不懂为什么今年考试会有压力的...= ='''

现在最担心是AMATH,ACCOUNT和BOOK-KEEPING.....

完全都听不明白老师教什么 .....

不知会不会拿0鸡蛋...

至于国语的科目我已经放弃了....

要fail给它fail吧....

最重要搞好数学先........

加油!

停笔~

 
我的龟龟~^^


2 条评论:

君颖 说...

要考试了,一定会有压力~但是新年到了,让自己休息吧~你的龟龟几岁了?好可爱哦~我也有养过一只龟龟,不过回大海了...很想年它哦...

Henry Ho 说...

龟龟是淡水的勒...

你不要跟我说你放人家去海水啊?!!!!

哈哈....

我的龟大概7-8个月吧...

很傻的也是....

好像你酱的咯...haiz

没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