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0

假期快乐啊!

时间是多么的快.....

结束了农历新年现在又到假期了....



今天是我们前任校长曹美彩校长的正式退位典礼...

还真的很热闹的说....

在这里希望曹校长早日康复,击退癌细胞...

嗯嗯....今天她说的话,然后跟我有很大的感触....差不多意思就是“要让我们华人在自己学校感受到自己名族的文化”

可能是因为逐年的成长关系吧....我觉得自己以前根本就是白痴...

我真的很想收回“我非常后悔进独中”这句话...

现在知道了,其实独中真的很不错.....虽然我们陪中的很多方面都还有待进步...

至少,权利不会落在马来人手里,或者是无能校长中.....

国中少了我们一个接触学校的管道,就是投诉...

至少我们去找高层老师投诉是不会直接被赶出来来的.....对吗?





现在最期待的就是这个假期要离开马来西亚10天到中国北京去旅行了.....

嗯...是第二次去中国....上次是去深圳...

不过听说现在北京是零下3-4度...

10天勒...还真的怕会冷死我....

也听过了很多关于北京的东西,例如厕所没有门等....哈哈....好担心啊

还是很感谢爸爸......时常带我们去不同的地方玩....这次虽然只是中国....不过我可是很满足了.....


兄弟们!10天见不到我了....哈哈....不要想念我哦....

真的很想跟你们出街.....汶匡,晓辉,嘉顺,凯量,孝慈,伟立,牛扒 这些....名字写不完啦....哈哈...总之也包括在看着的你噢....^^

还有烧烤....Kelvin kuan!记得哦!









最后就是很遗憾不能去当初我梦寐以求的小学同学会...

就是因为跟旅行的时间相撞了....

还有....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6K班的人...感情会这样差

听到了有些小学朋友说不想去同学会,不得空去,不要去....

说真的...我竟然想也没想到他们会有这样的反应...

为什么别人上了初一年年都会有的同学会...

在我们那一年的6K会这样难举办...

不知他们怎么想...我自己就是为了见见小学的朋友团聚团聚罢了...就这样简单...

咳.....总之....我想问一个问题.....就是....这个同学会还会有第二次吗?





虽然还有很多东西想说,但不知怎么表达.....

算了吧....哈哈....

祝大家假期快乐哦



停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