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0

更新

回来了.....
好久没有更新了....
这次旅程其实非常“多姿多彩”....
但是因时间和表达能力的问题....还是算啦...哈哈
在我人生中第一次让我有这么多惊喜的旅程....
人生中第一次体验到下雪...哈哈...我可是很山芭的...而且我们还是从冬天到春天呢...意思是刚去的时候是下雪....要走的时候草开始变绿...

真的是不错的体验...
还有一个很值得介绍的...就是金山岭长城!
说真的,我是很自豪我去过这个长城,哈哈,因为很多人都没有来过这里的...

平常人人都去的叫八达岭长城,当然,我们也有去哪里...

八达岭长城是从头到尾维修过几十次的长城,也是最famous的...每个去北京的人都会来这里,所以整个长城基本跟新的没有分别....

金山岭和司马台长城,是明朝时期建的,到现在是基本没有维修过,完全保留当时的原貌,所以你会在照片里看到很多砖块都倒了下来“其实是有点恐怖的”....这个长城的游客是老外多过华人,旅行团也不会来这里,而且风景是八达岭的几十倍....所以有来过的人都说:先看八达岭才看金山岭,不然来了金山岭再去八达岭就没意思了....金山岭和司马台是连接着的,两边都可以拿来做始点或终 点...

所以有谁家人plan着要去北京的话,有机会一定要来金山岭/司马台...

哈哈...建议建议罢了

当然不要选择在夏天去...不然你会死...






咳.....手机又被训导没收了....

其实也不是真的很伤心...哈哈....

只是没有了手机有些不习惯罢了...出街也麻烦

plan着几时去拿回,我不打算叫父母来拿,想自己去跟训导谈谈,希望他不会太难为我,让不愉快的事情发生.....我发火起来不太会控制自己...这也是我很大的落点...幸亏我一年不会发火超过两次....




还有祝贺一下....我考到紫带了...哈哈....虽然是很勉强的给我拿到....



还有好多东西想写....但还是时间的问题...

其实这个blog也是纯粹给我浪费浪费时间罢了...

我也不认为有人真的会看我发虼疯...哈哈


停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