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10

更新...

今天是清明节的晚上....

我们在昨天早上就去拜了....

对,这次是公公的坟墓...在08年去世的公公的坟墓...

看到他的照片,还真是很怀念他...

全怪之前没好好孝顺到他...他明明是很疼我们的....

咳......越回想起他在我心中的印象...就觉得心里越沉重...

毕竟在一起生活了14年....

不过没关系....最疼我的婆婆现在还在这里....我也比较懂得珍惜身边的人了....

怎么都好...希望婆婆长命百岁....




咳.....修电脑修了几天....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

不能安装MSN的问题....到现在都还没解决....

第一次遇到这个问题,也试了很多种方法...

当然那些要把就的MSN资料完全删掉的方法我知道并也试过了的...

解决不了...




觉得跟人说话总是很不自然...

可能是被以前的我....比现在还消极的我影响到吧...

不管怎样...还是那句...顺其自然吧...




停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