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10

更新~

嗯...要离开家里4天到johor去参加那个什么干部培训营了...

托春代的福...因为是被他逼去的

咳...听到了很多人对这个营的恐怖形容

真的很不想去了...

有个去过的人还说要把那个教官想象成一个魔鬼就可以了...

天啊!我哪里是那种绝对服从的人来的?!

我不像!也不是勒!

事先声明如果他们太过分我会作反的咯...

我是很有想法的人......

说来意思其实就是非常以自我为中心的人...

要我变成一条狗听你们说话...

嗯...你们看着来咯~

哈哈...我是说最高限度(忍耐的界限)啦...其实我也是很善良的人来的...不会一点点就这样的~

说说罢了~


------------------------------------------------------------------------------------------------

今天一早就很有信心的去拿Starwalk的衣服...

怎知道他们跟我说只剩下XXL size....

扎到...我爸爸的size来的...

伤心...绝望...> <

-------------------------------------------------------------------------------------------------

今天家长日...

妈妈去拿成绩...

老师没有讲什么...

哈哈...其实不出奇...我这么标准她有什么好讲的?

今年的成绩...我觉得啦....是有进步到....真的...

不过下半年就不知怎样了...account和LCCI都跟不上了...

看来还是找补习吧....咳~~~~



停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