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0

更新~

嗯~我回来了....

咳....错过了今年的STARWALK....

不过没关系~还有主角,INTERNATIONAL RUN....而且还早早就报了名...^^



说回关于这次干部的吧....

这次干部营举办在古来宽柔独中,是间很大间的学校....
咳~先想到前面的那几天还真的是痛苦....

只是最后一天他们个个好像很不舍得酱的咯....弄到我也有一点点丝丝怀念~哈哈

一直会回忆到教官够变态响的声音....他们真的很喊得的勒!
然后又凶到死.....好像骂人不用本这样的....这是唯一让我佩服他们的地方....

咳....痛苦的过程就不要提了....

我们培南真的很少人....就那么5个....人家育才深齋的都40++的....

就觉得没有士气....拿那个什么鼓励奖的时候都没什么欢呼声....可怜的学校
不过不懂为什么在哪里我突然变得很爱校的咯....应该是每个人都会这样的吧....全国独中的学生在一起....自己代表的学校一定不能衰的......

所以我说,下一届培南代表超过50人我就去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哇!今天早上6点才会到家....终于回来了....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