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0

更新~

唉~真的超级累的...

问我从早上一直到下午都去了哪里?

哈哈...就是学海举办的宝 · 贵于寻程,物 · 重于情义 寻宝活动啦....

地点是在怡保旧街场...

我的组是亲戚组来的...我,我姐姐,我表姐,我堂妹~哈哈...

真的很好玩一下的勒...

出的历史建筑或地点问题...可以让我暗自问自己...蛤?怡保有酱的东西的咩?

很失败...想不到我对自己家乡的认识竟然是那么屎的...

尤其是在火车站前面那块东西....不说还不知是纪念2次世界大战士兵的纪念碑来的....>.<''' 咳...虽然没有拿奖...不过还是很开心...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也觉得我们能答到那些问题真的很厉害了...= =''' 不错不错!希望还能有下一届!

补充:哈哈,喜欢那个帽子,虽然带在我头上很肉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