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0

PMR-第三天

刚考完就拿着考卷去给科学老师改了

在他先帮别人改的时候 看到自己一题一题的错

激心死我 有很多不应该错的题目都错了

紧张和大意害死了我

然后考卷的问题又出到酱变态

不然就找不到答案 不然就有两个都是答案

而我二选一那个偏偏就是错的答案

40题只对26题 也没有可能拿A了


考完科学试卷二出来 看到还有两个小时才考历史

就很敢死的跟朋友走路去tesco 本来要搭车的 不过不懂那个变态的跑去带我们走路

我们去到哪里 好像山芭这样 玩那个跑车玩到整间tesco都听到我们声音 (我知糗)

买了两条硬得像石头的面包来吃 才搭德士回学校


然后进入考场 考历史

监考官还没拍考卷

就看到后面那个"神仙"已经在涂着答案纸了 真是服了他

之后到服了我的班 还没15分钟已经看到他们收完笔在等着出去了

最后是服了我自己 看到考卷一题都不会做 也没有办法了 然后就....= ='''


辛苦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











山芭的他们
(想了想还是不要包括自己在内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