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10

PMR-温书日

今天是温书日的第二天

所以要赶快更新了就去煲数学

数学要拿A!!


昨天朋友生日

13个人去吃火锅旺吃火锅

哈哈 很开心 玩得很癫

还拍了几张照照

不过那个不是我的电话 所以不能在第一时间post上来 T^T

当然这个世界是很平等的 玩得那么开心的代价就是 钱包剩下3块钱




在365天前的那天,对你造成的伤害,一直到现在都还没真正有个理由的和你道歉,我知道全部都是我的错,是我为了自己的自由,为了自己的活动范围,下了决心的那个决定,没有顾及你的感受,其实那时你的blog post我一直都有在看,只是不懂应该怎么回复你,那时的我一直在逃避,相信不了自己会对一个人产生那么大的伤害,现在的你,也一早从黑暗走了出来,其实一段已成为历史的故事,我说的都是多余的,可是内疚还是存在,只是想让自己的感受好一点......最后为那365天前的自己,对你说声"对不起"。那我也和你一样,单身了365天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