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10

更新...

今年的平安夜和圣诞节在云顶过...

还是第一次和朋友上云顶...

当然钱包也很自然的变得空空了...


这次的旅途..喜怒哀乐都有

我们友谊的裂痕在这两天中一一被呈现了出来...

而我永远都是要做舒缓纷争那个...

样子看来我很冷静...还会说笑...也只是不想影响你们罢了

其实压力最大的还不是我...是我把你们带上来的


不管怎样都好...真的希望大家能从此吸取经验...

下次不要再这样了...

虽然下次我也不打算再做了...


其实这次去云顶...我唯一的目的就是要倒数罢了...我是特别喜欢那种气氛的...

可是也是没能顺利倒数呢...又是因为某些原因..


总之...今天开始一切都忘记掉了~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只要我们去哪里都能在一起...
就很安慰了~

也没什么好说了...就传照片上来咯

买了票进去...人多到只玩了一个就走了....够力









---------------------------------------------------------------------------------------------------

然后就是要谢谢之前鼓励我的朋友们啦...谢谢你们^^

我会没事的~

有你们的存在...我人生没有遗憾啊~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