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1

新年快乐 :)

首先就是跟大家说声新年快乐~


这么快又一年了...

1月1日...为什么要发生在那么难忘记的日期?

2011年1月1日...我失恋了

想也没想到...就是那么一年的第一天

我已经感觉到这整年的运程不会怎么好过了...


虽然早已经知道这一天的到来...

也早以为自己有心理准备了...

谁知...还是败给了那个叫爱情的恶魔...


我是做到多么好了...已经尽自己能力做到最好

我自己也问心无愧的...

可是好又怎样?

好的男生...谁会珍惜?


一直跟自己说要看开点...看开点...

看开了一下...又回来了这种状态



现在想了想...真是不值得...



即使我本身够坚强...可是这种伤...还真是需要点时间来复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