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1

Updated...

之前有去看看我今年的运势~

觉得还真准~

说我今年会是很忙的一年...

的确...班上的副班长...电脑学会的副主席...空手道的团长...

幸亏还刚好退出了学长团...

不然真的伤脑筋咯...


我不是在晒命...还是炫耀什么的

我只是在想..其实我有这种能力吗?

小的时候...总觉得团体的团长都是很Smart的人才能做的...都是那种很厉害的人

我咧?我好像不算是那种人吧.....

彻底改观了咯~





不管怎样啦...还是要尽力而为...不能让那些看好我的人失望~=)






哈哈...没有照片可以放...
所以去偷了张去年空手道培训营的照片~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