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11

Updated...

为什么我会越来越难过的?

之前明明能放下的...生活也没被影响到啊...

之前也没有觉得伤心啊...

不是时间能冲淡一切吗?

为什么我是时间越长越觉得伤心的?

"失恋" 的感觉慢慢呈现出来了..

就算和家人朋友的关系多么好...被逗得多么开心

心里还是有些寂寞和孤独的感觉...

是我夸张的迟钝呢?还是之前的愤怒帮我暂时仰制了那些伤心的感觉?




然后...我很想问一个问题...

感情受的伤...是不是要开始另一段恋情后才会复原?

如果是...我是应该积极的寻找新恋情吗?



我从来没真正去追过一个女生咧...

因为一路以来我都是看缘分的...

所以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只拍过两次拖...

现在觉得..其实去尝试下也不错...

至少不会留下在中学时期的遗憾...




现在问题是...我没有对象啊...怎么办?

总觉得我天生是比较受男生欢迎的...

因为我男性朋友与女性朋友根本不能成比例...= ='''

这也是我最烦恼的地方...



奇怪hor...我那么友善, 斯文又善良...为什么得不到女生们的欣赏的?"纯粹吹下水..."啊哈哈哈X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