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11

Updated...


刚才和朋友去爬山...

以前..也是和她一起走着这条路...

我们说过的话...

那时的心情...

一边走..一边在回忆这一切...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形容...


不能再这样了...

不能再折磨自己...

要重新来过...要忘记掉一切...

我时常这样和我自己说...

当然其实我也有做到...只是不完全罢了



逼着自己不去想...有时却会回忆起和渴望着那个时候...

为什么总是那么矛盾?


---------------------------------------------------------------------------------------



昨天回到家..姐姐又来叫我拍照...

然后又每个人都会说:"你姐姐好美噢.."

我每次都好像变成背景了....T^T






没有评论: